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房东是恋人房价会不会打折 2

1.
“喂喂,那有表白到一半就倒下去的?”林墨跟在方翔锐后面,边走边抱怨。方翔锐没说话,在医生后边走。林墨见方翔锐不理他,干脆开始自言自语,什么“这届小学弟都这么大胆吗”“哇我的初吻”这句话刚落,方翔锐就睁大眼睛,“什么……?”林墨说,“他亲了我啊。”方翔锐吃惊之余不忘心里给孙亦航大喊,nice 兄弟。“就是过敏了,”医生从病房探出头,“打几针,留院观察半天吧。”方翔锐舒了口气,林墨更是从椅子上舒展开了,他说:“吓死我了。我以为他多大问题呢。”方翔锐吐槽:“学生会会长,你可是咱们学校的标志啊。”林墨笑,医生又说:“家属先来缴费吧,病人醒了后再按铃吧。”方翔锐站起来,叫林墨看好孙亦航。
林墨径直走进病房,见孙亦航还在昏迷,就开始犯困,晃晃悠悠就栽进了梦里。孙亦航腹部一疼,“啊哟……”他睁开眼,见一个毛绒绒的头在他的被子上起伏。“呀孙亦航你醒啦。”方翔锐拿着一些单子就进来了。孙亦航忙嘘住他。“收声收声,人睡了。”方翔锐白他,压低了声,“真不知道谁是中毒的那个人了。”孙亦航望着林墨,揉揉他的头,一脸地主家的傻儿子的迷之幸福感。方翔锐表示他真应该被烧死。
方翔锐把单子压在柜子上,说:“那我先走了,下午还有课。”“等下,你找到房子了?”孙亦航问。方翔锐点点头,“嗯,明天搬了。”等方翔锐走出病房,孙亦航就边看林墨边打盹,护士姐姐的火把就差没抛过来。
“是,是,明天就可以了,”方翔锐把手机放在鞋柜上,“9点是吗?好,谢谢您。”换好鞋,“yes!!”他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由啦!”话毕,孙亦航房间走出一个人,“你好,我叫展逸文,你是?”那个人高但却不是很成熟,声音还在变音,才14-5岁一样的少年。方翔锐凑上去,友好地笑了:“你好,我是方翔锐。”展逸文礼貌的笑了笑,“我哥呢?”方翔锐猜他应该就是孙亦航的弟弟了,说,“你哥现在躺医院呢。”展逸文脸色变了变,问:“严重吗?”“酒精过敏。不严重。”方翔锐坐在沙发上,展逸文说了句谢谢就冲出门去。
什么啊,有弟就是好啊。有人关心。
方翔锐想。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