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karma(因果报应)

*ooc
*勿上升
*肝爆八月


1.
何洛洛有大麻烦了。
还是难以回补的麻烦。
他的床上情人,回来了。
并且在第一天俩人就碰了面,
缘分天注定。
转角遇到爱。
何洛洛在公司里奔跑,差一点,差一点就可以打到卡了。
“我去。”
他和一个人在转角撞了。
很用力地被撞飞了。
何洛洛揉着脸,疼死你何家大少爷了。
“你走路能不能看路啊,疼死了。”
他从地上站起来,望着那人,指着鼻子,“你知道这鼻子多贵吗?我就差没给它上保险。”
“多少钱做的?”
那人长得瘦高,相貌出挑。
跟模特似的。
何洛洛好笑的想。
“做你妹啊,我这可是纯天然的!少在这污蔑我。”何洛洛为了证明,把鼻子往那人面上一挑。

然后气势迅速变弱。

靠。是他。
何洛洛看清了眼前人,往后退了几步。
“我,我上班要迟到了,让,让。”
胡乱道歉,就跑了过去。
这段插曲很快过去。

2.
方翔锐是作为公司代表来参加合作方的会议。
他在合作方公司里和助理走散了。
这该死的方向感。他骂。
方翔锐只好装作自己是个没事人在公司里乱晃,寻找着自己认识的人。
刚从一个角里拐过来,就撞上了人。
胸口疼。方翔锐正要发作,就瞧见地上那人面熟。
仔细想了想,想起是何家小少爷。
也是自己曾经的床伴。
他只觉惊喜,想逗逗那人,
但是那个人好像忘了自己,气呼呼的往自己脸上凑。
方翔锐差点要吻上去。
不过,小少爷像是明白了什么,顿了顿,然后慌慌张张跑了。
真可爱。
方翔锐回头看他,背后传来助理的议论声,助理把方翔锐扯过来,说:“大爷,我可找到你了。”顺着方翔锐的眼光瞟去,“哟,不是何家少爷吗,来他爸公司历练呐?”
方翔锐没说什么,助理也不再说,领着他进了办公室。

3.
“孙亦航!”何洛洛还是迟到了,他把包甩到桌上,跟孙亦航抱怨,“你知道吗,我居然遇到了一个很不想遇到的人!”
孙亦航抬起头,“大哥,小点声。这办公室隔音不太好,你这声保证连门卫大爷都能听见。”
何洛洛压低了声音,“真的,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方翔锐。”
“你炮友?”孙亦航问。
何洛洛在桌下翻来翻去,“什么炮友,床伴懂吗?!”
得,这声估计连门口买饼的李大娘都听见了。
孙亦航走到何洛洛旁边,“找什么呢?”
“找咱们毕业册,里边不是有方翔锐吗?”何洛洛捣腾了好一会,抽出一本大红色的相册。
“我靠黑历史!”孙亦航扭头走了,被何洛洛扯回来。
何洛洛得意的指指点点,说:“就是他,咱们同届毕业的校草,方翔锐。”
“哇,谁评的校草,有我还能有他?”孙亦航贫。
何洛洛白他,“别打岔,我要完了,救命啊孙大侠。”
所以刚刚是谁白我啊。
“我和他是在毕业之前的前几天,”何洛洛坐在办公室里,叹了口气。开始说。

4.
何洛洛那年21岁。
沉默苦读的何洛洛,忽然被挖掘出来。
有钱,帅,成绩好。
所以被人贴上各种标签。
一时间风光无限。
而他和方翔锐的火花,摩擦于毕业前几天。
方翔锐受邀来庆祝毕业的舞会,意外遇到了系里很受欢迎的何家小少爷。自己暗恋三年的对象。
何洛洛被孙亦航迷迷糊糊骗去了,他没什么心思,被学校的各类人骗了很多酒。喝得他更加迷糊。
“不喝啦,真的不行。”其实何洛洛酒量很差,一杯倒的量,逞强喝了几杯,然后推脱掉。晕乎乎地在大门口站着发呆。
方翔锐见何洛洛今天穿着西装,明明是一脸稚气,细瘦秀欣的人,偏偏学大人喝酒,还喝那么多。
端着两杯香槟,往何洛洛手心里塞。
“不喝了,”何洛洛抬眼望着方翔锐,透出无奈和请求。
方翔锐只当他在撒娇。
“好吧。最后一次。”
何洛洛意外好脾气的喝完了。
“这个好喝。”他意犹未净,想又拿一杯,被方翔锐拦腰抱走了。
“你放我下来。”何洛洛仅存的理智和家教使他没有大叫大闹。
于是也没人看见。
方翔锐把何洛洛一丢。
“你干什么?”何洛洛瞪他,不满地哝,“你谁啊?我认识你吗?”
方翔锐伸手要把他拉起来。
何洛洛赌气,自己撑起来,可惜酒喝多了,腿软。
没起来。
方翔锐好笑,往地上一捞。
这一捞就捞到酒店床上去了。

5.
何洛洛在疼痛中醒来。
“靠。”他暗骂。
疼痛集中于下半身。
直径跪进浴室,忽略上半身青青红红的痕迹,下半身也是不忍直视。
我昨天和谁打了一架。
何洛洛认真思考了一会。
他不是不能接受和男人发生关系,只是觉得自己是不是太随便了。
如果那个男的长得不帅,我就从这跳下去。
抱着这样的心态,他看到了方翔锐。
我靠,睡到校草是什么体验。
何洛洛忍住发知乎的冲动,往床上探去,方翔锐还在睡,露出一大片挠得通红印子的背后。
应该很疼吧。
何洛洛戳戳他,没反应。
“好像一只肥猫。”
“这样好像跨物种了吧?”方翔锐说,他从床上爬起来,抓了件外套往何洛洛丢去,“穿上,別着凉。”
“你醒了?”何洛洛抓着外套,“那个我……”
方翔锐走进浴室,“让我先洗个澡。”
何洛洛衣服裤子都套上了,对正在洗澡的方翔锐说,我走了,支,支票在桌上。
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6.
何洛洛忧郁的扶着额头。
“这个绝对是报应!”
孙亦航听了何洛洛的话,
小声说,
这个叫因果报应。

KARMA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