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波兰首都是上海

*勿上升
*ooc 
*短 无脑产物 双向暗恋


1.
何洛洛一个人走在路上,吸着鼻涕,
风打过来,卷起一地垃圾。
“喂林墨,你要我来上海干嘛呢?这什么破地儿。”
他在北京待惯了,说话也不自觉染上京腔。
林墨在电话那头笑,“不是,我请你来上海喝茶,你人呢?”
何洛洛停在路中间。
“靠林墨你大爷。那你叫我来奉贤区干嘛?”
他转身准备打车走,
林墨还在叨:“上海南京路这,快点来。”
“成成成,别催。”何洛洛挂了电话,往回走,一边走一边哝,“不是林墨叫来奉贤的,打我电话是谁啊。”
他裹紧了大衣,身后猛的有人叫。
“何洛洛!”方翔锐顶着一脸白粉,“等会!”
“啊!这不是大明星吗!”何洛洛站那没动。
方翔锐朝弄堂里说了什么,就跑过来。
“什么大明星啊……”方翔锐吐着白气,“你来这干嘛?

何洛洛摇摇手里的手机。
“林墨叫我来上海喝茶。”
“带上我吧。”
方翔锐低头看看他,打断了何洛洛的话。


2.
“我还记得你。”何洛洛笑,“在北京上学的时候常听班上同学说起你。”
天天看着呢。
方翔锐挠挠头,“是吗?”
“其实是我打电话给你的。”方翔锐说,“我就只记得你了。”
明明可以赴林墨的邀请见到眼前人,但是方翔锐太想当何洛洛第一个见到的人了,只好出此下策。
见心上人惊讶的样子,冒着被打的风险也很开心的方翔锐边躲却又忍不住的发笑。
何洛洛有些恼火,但是人助理还在,不好发作,撇嘴:“那还真是谢谢你。”
方翔锐正色,故作正经:“为人民服务,不客气。”
何洛洛转过头去,他可不能让方翔锐看见他脸上的表情。
那是一种掺杂着爱意与苦涩的笑。
怎么办,这么多年控制,一见到他还是沦陷了。
何洛洛抓狂。
方翔锐见何洛洛转头没了声,以为生气了,便凑到他身旁,何洛洛马上捂住脸。
“给我看。”
“不给。”
“为什么。”
“你怎么这么幼稚啊。车来了,让让让。”
不是,大哥,你捂个脸看得见个屁啊。
方翔锐觉得自己被助理骗了。
不是说这样可以让人爱上自己吗!!
助理使了个眼色。
“我用的是十招上女孩爱上你,我怎么知道你要爱的是男生。”


3.
抛弃了垃圾队友助理,方翔锐和何洛洛坐车到了林墨说的地方,古色古香,挺符合林墨的喜好。
方翔锐顿了顿,开口说,“何洛洛,”何洛洛僵硬了一下,“我喜欢你。”
 
何洛洛深吸一口气,“你雾霾吸进脑子了?”
方翔锐觉得自己表白错人了。
何洛洛凑上来,伸出手,往方翔锐脸上一拉。
是真的。
“靠靠靠疼……”方翔锐没有挣脱开,反握住何洛洛的手,用最深情的眼神看着何洛洛。

“说实话,我第一次觉得你演技这么好。”何洛洛心里半羞半喜,脸上却没有表示。
方翔锐嗤笑,他用力一拉,把何洛洛搂进怀里,“我看到你的屏保了,是我。”

“你喜欢我吧?”

“不要脸,”何洛洛紧张的左顾右盼,生怕被人拍了去,还好四周没人,“注意点!你可是大明星啊!”
方翔锐不满的说,“有我在你身边,还注意别人啊。”

何洛洛想,也是。

“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方翔锐问。
何洛洛笑着说,好的。

“所以你算是答应我了吧,”方翔锐牵着何洛洛的手等电梯,“什么时候去国外扯个证。”
何洛洛惊诧,他还在成为方翔锐的男朋友而缓不过神,突然又来了一波冲击。
“这个,这个太快了吧。”
“没事,我爸妈已经不管我要结婚的人是男是女了,在他们看来,只要有证就行。”
方翔锐转身朝何洛洛眨眨眼。
可恶。
这该死的甜美。

到了茶厅,却只有林墨和池忆坐在一起,何洛洛问:“那俩呢?”
“死了。”
“马上过来。”
何洛洛选择第二条。
池忆拍着雕花椅,殷勤地叫何洛洛来坐。
活似居委会大妈。
“我们不是昨天刚见面吗。”
何洛洛心里吐槽。
林墨则内涵地朝方翔锐挑眉。
方翔锐正想说些什么,就被何洛洛一记眼刀杀过来,乖乖坐在何洛洛旁边。

林墨笑,你俩,成了?
何洛洛往方翔锐那挪了挪。
“是。”方翔锐欠嗖嗖的,“多谢林大侠。”
何洛洛才反应过来,“合着你们是一伙的!”
林墨大笑,“他打电话给你就是为了当你第一人,愱妒死了呢。”
何洛洛恼羞成怒,欲盖弥彰的推了推方翔锐。

方翔锐可乐死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