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泡沫

*bai de
*勿上升~
*取名取了花儿乐队的歌同名,因为喜欢,没意义


1.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干。
何洛洛趁夜色渐浓,狠狠抱住方翔锐,吻了上去。
也是最后一次。
嘴里一股血腥味,何洛洛松开方翔锐,接着就唾了一口。
方翔锐懵了,他先抹了把脸,“不是,你倒还嫌弃我?”方翔锐并不反感,只是心痛眼前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和动作。
何洛洛摆手,指嘴,“有股血味。”


什么啊,和人接吻的感觉不就这样。
干涩,生硬,最后差点就破皮了。
一点也不真实。何洛洛站在学校后门想,方翔锐顾不上生气,扯了一把何洛洛,你大爷的,何洛洛,叫我出来干这事儿,门禁了快,再不回去咱俩都得睡大街。何洛洛被他扯了几步,飘到上海的头绪又回来了,急忙跟方翔锐溜进学校。


没几步,后门大爷就催,怎么回事这么晚!都9点了,满世界打油飞!何洛洛赔笑,刚转身,碰上方翔锐退后,撞了个七荤八素,“碍您脚落地儿了是吧。”何洛洛全然忘了刚自己做了什么流氓事,开口就叫。“丫小点声,出褶子了!”方翔锐先把何洛洛拉到树丛里,“看见那女的没,那个不是教导主任吗?今儿是他值勤!”何洛洛骇了一跳,“我靠,那咱俩岂不是要凉。”方翔锐白了他一眼,“没出息,”他又想到强吻,又说,“就某些方面有,比如……比如……”方翔锐自己也羞,何洛洛听他说,又懂了大半,也红了脸,“你扯淡,”何洛洛笑了,又正色,“现在得想咱们怎么回去!”方翔锐扭头,也是,不能为美人舍江山。


“你从后边走,我去杀他个措手不及。”方翔锐指着门,“我被记过没什么事,你被记过我的事可就大了去了。”何洛洛点头,又觉得这对方翔锐有些不公平,对自己也不太好,想反驳,方翔锐直摇头,“你就记住,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尽管把锅往我这儿推,你赶紧上楼吧。”何洛洛有些羞,又有些恼火。他低声骂,“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你洛哥可是性情中人!方翔锐像看出了什么,他露出酒窝,轻声哄着小孩,“是,是我洛哥天下第一拽。”何洛洛心里一阵颤栗,也不好说什么,转身跑了。

是不是心动了。

方翔锐见人跑远,从树丛里跳出来,颇有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他大口嚎一声,“俺老孙来也!”

好吧,英雄是个猴子,也凑合。何洛洛心里想。果然人都往方翔锐那去了,何洛洛投机进了宿舍,跑上二楼,垫起脚看,活似一望母石。

方翔锐果然被抓住了。好傻。何洛洛心里一半想笑一半感恩,还有点莫名其妙的情愫。甚至还有一些因为想嘲笑方翔锐而升起来的罪恶感。他看着方翔锐,黑乎乎闹腾一片,方翔锐感受到视线,抬起头,悄悄朝站在光亮处的何洛洛眨眨眼。

其实被他强吻也不错。

方翔锐签完名,晃晃悠悠的进了宿舍门。
“这位老赶,贵姓啊?”
何洛洛眼泪一下上头,差点没给方翔锐来个泪撒西湖水。
方翔锐急眼了,他慌张的帮何洛洛抹眼泪,“大哥,大哥我错了,饶了小弟,我,我以后为你上刀山下火海,真的,別哭了。”何洛洛止都止不住,方翔锐见没办法了,学何洛洛也就吻了上去。

这会可不一样了。
是柔软的,甜蜜的,有质感了。
何洛洛瞪着一汪泉水,欲滴未滴的,亮盈盈的,“我,我不是,我太感动了,不是……”何洛洛语无伦次。
方翔锐又烧红了脸。
丫接吻是这样的。


不久,校园里就多了俩人,他们的手勾在一起,好似再也分不开。


1.打油飞:无目地的到处瞎溜

2.褶子:不行了,完蛋了

3.老赶:指没见过世面的人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