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七夕不快乐

走现实向 Ooc

何洛洛和方翔锐本来应该是一对的。
本来就是官配。
徐一宁躺在床上,翻着手机,黄其淋发过一条短信,大致是问七夕怎么过。徐一宁不想回,也懒得回。他老好人社长的身份,在夏日祭后就破碎了。徐一宁累了。
有时候,人设会把真实的徐一宁困在何洛洛里。徐一宁想。他想起周浩然。
周浩然总是那么轻松转换。
也许不管是周浩然还是方翔锐,他都是那样,那样美好,那样与自己保持距离。
那个距离有个林墨。

徐一宁睁开眼睛,突然想到方翔锐对他说的一句话。“你能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吗?我不喜欢别人叫你金刚芭比。”何洛洛笑了,他说,唉没事,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方翔锐沉了眼,默默地,有些悲切的望着何洛洛。“你不是徐一宁。”
徐一宁在心里问,那你又是以什么身份在关心我呢。
方翔锐先生。还是周浩然。

“你以为我喜欢吗?”

徐一宁这一觉睡了很久,已经是晚上了。七夕来台风,可真刺激。
他解锁手机,打开微信顶置,
徐一宁问:“周浩然,今天过的怎么样。”
那边没有回。
估计在忙电影宣传吧。徐一宁想。
“恭喜你啊。”
打出这句话,自己都觉得酸。
却没有撤回。徐一宁觉得自己很矫情。
手机忽然响起来,是周浩然。他没回自己,反而发了一条微信空间。“陪严浩翔补过14岁生日!”图片上有四个人,而方翔锐搂着林墨,脸上挂着微笑。
他很久没这样笑过了。
对自己。
正在神游的徐一宁突然接到池忆的电话,电话那头吵得不行,而池忆的声音更大,“社长!明天我去杭州找你玩啊!”热呼呼的语气扑到徐一宁脸上,他又变成了何洛洛。
可要藏好自己啊。

和池忆通完电话,“七夕快乐!”池忆说。何洛洛笑了。
七夕不快乐。
周浩然回了信息,“过的很好啊,七夕快乐呀。”
连给自己回信息的机会都没有。

我是所有人的哥哥,却只想做你的社长。
飞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后,周浩然又发了一句,“徐一宁,七夕在干嘛呢”应该是觉得自己刚刚的回答不太妥吧。徐一宁如实回答:“睡觉”
周浩然又打过来:“小心你家发大水呀。”
徐一宁黑脸。
这是方翔锐。
不是周浩然。
周浩然应该是离我远远的,回不到去年的那个人。
方翔锐其实很会满足各种cp的人,他和林墨,孙亦航都有cp,何洛洛却只和池忆算个cp。
去年是周浩然啊,那个带给徐一宁温暖的小太阳。
今年是方翔锐啊,那宠粉的,演了电影的小太阳。

方翔锐进步很大。
他融入方翔锐。
而徐一宁却还在何洛洛这个社长上。

他们再也不会牵手入睡。
再也不会是敏感认生的少年。
周浩然一直进步,他在成为那个美好的少年,他们分开了,没有人再陪徐一宁分享敏感。

刚开始,因为他们都是一样的。
所以他们惺惺相惜。

徐一宁在七夕夜中沉睡。
周浩然的信息又发了过来
“七夕快乐。”
放屁。你以为自己是谁。徐一宁骂。
没有你的七夕都不快乐。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