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FLIPPED

甜饼
勿上升

1.
何洛洛从池忆的床上蹬腿起来。
踢到了方翔锐的床板,疼得快跳起来大叫。
吸了口气,开始揉自个的小腿。
转眼看见了方翔锐床上被子里突兀的一角,便扯了出来,可那堆东西稀里哗啦落了一地。一本书正正摆在眼前,《FLIPPED 》。
何洛洛指着那本书,问池忆,这是什么意思?
池忆可是火星英语过的初中生。
他掏出了手机。
“翻?”池忆说。
何洛洛心里嘀咕,什么破名。
就把书和……什么?情书?
他又吸了一口气。

2.
方翔锐最近很烦。
他的书桌总堆着一些粉红色的信封。
是人都知道是情书。
这是其一。
其二是,
他的社长不理他了。
“一宁~”周浩然故作油腻的凑到徐一宁身旁,“一起吃午饭吗?”可徐一宁总是缩紧了身子,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周浩然有些恼。
我的脸有这么丑吗?方翔锐在和林墨吃饭问。
林墨盯着他看了看。
有。林墨说。
方翔锐气绝。
林墨笑了笑,假装没看到何洛洛朝这边投来的,有些焦灼的眼光。

3.
何洛洛吃完饭,和孙亦航走回舞蹈室,他问孙亦航,“你觉得方翔锐会喜欢我这种人吗?”“哪种?”孙亦航边热身边问。
何洛洛坐在他身边,“就是我这种啊。”“可爱的金刚?”孙亦航笑。何洛洛白他,“认真的。”然后看着镜子。
“你就是你啊。”孙亦航说。
林墨对方翔锐说:“大哥,你讲完没有?你是不是爱上何洛洛了?”
讲了30分钟何洛洛的方翔锐有些害羞,“不会……吧?”他迟疑了。
方翔锐,确实对女孩没有心动的感觉。
自己喜欢何洛洛吗?
这个迟疑很快有了答案。
当方翔锐看见何洛洛时。
怦然心动。

4.
-“我意识到加利特一件事是说对了:我心动了。完全心动了。”

方翔锐意识到林墨一件事是说对了:我心动了。完全心动了。
何洛洛。
何洛洛。
何洛洛。
方翔锐的世界只剩下何洛洛。
他决定表白。

5.
何洛洛面对着方翔锐,有些慌张。
“你找我,有,有事吗?”
他想起那天被自己扯乱的书。
“那天我是故意弄乱你的东西的,对不起。”
何洛洛说。
方翔锐摇头。
“没事。那本书的书名就是我对你的感情。”
“翻?”何洛洛问。
他是把我当障碍了吗。
方翔锐纳闷,“什么翻?”
“那本书的书名啊。”
何洛洛说。
方翔锐笑了,
他深情的望着何洛洛,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好长。
没听懂。
何洛洛想。
这是表白吗?
方翔锐激动的破了音
“何洛洛,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激动的变成了感叹句。
何洛洛哪管那么多,他一直都是感性的人,更别说是自己喜欢的人。
何洛洛在方翔锐怀里哭成了一个筛子。

6.
后来,
何洛洛才知道那本书叫《怦然心动》。
他也开始看那本书。
“接下来,我所知道的就是,他紧紧握住我的手,与我深情对视。我的心跳停止了。就要来了吗?我的初吻就要来了吗?”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方翔锐后来暴揍了池忆。
不知道为什么。
小天使委屈。
林墨倒是嘚嘚嗖嗖的给自己立了个招牌:墨半仙。
专看桃花运。



看过的都有桃花运哦~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