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kiss me. in the dark .

*甜
*勿上升
*ooc
*有一点点航鑫


1.
春天是个好季节。
当何洛洛和方翔锐在角落里分享双方的触碰时。
他如是想。
春天的方翔锐是一个好先生。

2.
方翔锐喜欢在回宿舍的车上变成何洛洛的挂件。
他就像一头狮子,何洛洛就像他的领土。
狮子可以在领土上为所欲为。
方翔锐可以对何洛洛为所欲为。
当然,也只是方先生这么想。
何洛洛倒不这么认为。
他觉得方翔锐在春天里有些飘飘然。

特别是在车上。

“你们俩有肌肤渴求症啊?”林墨吐槽。
黑暗里,只有那俩人的眼睛弯弯的,明亮得像将黑夜烫破的灯*。
*-摘自姜二嫚的《灯》
其实何洛洛是乐在其中的。
方翔锐常将何洛洛搂得喘不过气。
路灯打在俩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和青春的气息。
孙亦航像想到什么似的,有些羡慕的望了他们一眼。
他想,以前我也有这样的挂件。比他们都可爱。可爱上亿倍。
我的层层。
池忆莫名有些害怕对着自己后背偷笑的孙亦航。

3.
何洛洛回到宿舍,匆匆忙忙洗了个澡,无心录宿舍的视频。
方翔锐刚刚和那帮小崽子闹了一通,顶看汗淋淋的脸朝何洛洛扑去。
“哇你臭烘烘的!”何洛洛嘴上说着,身体却没有避开,反而轻轻抽了一张纸巾,往方翔锐脸上擦。
方翔锐抬起头。
有时候,有些时间,就是为了接吻的。
何洛洛刚刚擦完,突然周围一片黑暗。
他在那一个瞬间失去了视觉。
嘴上一暖。
他们拥抱黑暗中。
何洛洛的鼻腔中混和着方翔锐的汗味和他衣服上的有些刺鼻的酸味。
可他还是觉得香味四溢。
方翔锐心里爆出一道烟火。
打向他身体各处。

4.
当宿舍重新接上了电后,孙亦航从门口跑进来,喊着余沐阳和傅韵哲那俩人在门口不知道在干点什么,居然跳闸了,连摄像机都黑了。估计什么也没拍到。
他看着那俩人红着脸都不知道干什么的神情,心里呵了一声,就又跑出去了。
等等,孙亦航走出门口,脑子里轰一声。
刚刚富裕好像也是这个表情?

5.
何洛洛推推方翔锐,
“快去洗澡。臭死了。”
方翔锐应了一声,站起来却敲了头。
何洛洛急得也站起来。
也磕了自己的头。
“好痛啊……”何洛洛摸了摸头。
方翔锐才反应过来。
我们亲了!
他瞬间笑了起来。
何洛洛有些担心,
不会傻了吧。
洗澡中,方先生揉着自己的头,
怎么这么疼啊。

6.
孙亦航在深夜中踏上天台。
“喂?”
那边还很吵。大概在庆祝。
“层层。我有点想你啦。”
“班长,你这想有多少,怎么才一点啊?”
“大概是我的世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怎么突然这样”
“说真的”
“实话,我也想你。”
“改天见一面吧?”
“当然啦!我还要扯着你跟队友介绍。”
“介绍什么?”
“你……你知道就行啦……”
孙亦航的春天来了。
而方洛已经甜蜜到了夏天。
何洛洛说,
夏天的方翔锐也是一个好先生。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