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短打 三角

*匆上升

*ooc





“你说,方翔锐什么时候回来啊。”




国庆没过几天,何洛洛像着了迷一样反复看方翔锐单人cut ,林墨管不了,他只是缩在沙发上,看着何洛洛从早上至黄昏,眼神从明亮到灰暗。


这种凡人的恋爱,我怎么能管呢。

我怎么可能管呢。


何洛洛把手机合上,阖眼,然后长吁一声,叫林墨吃饭。林墨跟上去,给了何洛洛一个笑脸。他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这样。


为什么不能说出来呢。


何洛洛埋在林墨胸前,含糊不清的问,“你说,方翔锐是不是死了?”

林墨垂下眼,他轻轻用那发颤的,被粉丝喜爱的,得天独厚的声音,说:“清醒点吧,徐一宁。”


“你不是何洛洛。”

“他不是方翔锐。”


可是他出现过啊。他存在于我呼吸的空气里,沸腾的记忆里。


“你是不是太入戏了?”


从合约上的铅字上吸取出那个人的名字,化成不成形的思念。


林墨把合约从何洛洛手里抽出,“别看了,能看出花来吗?”何洛洛苦笑,他挠挠头,这期还是洛墨啊。

什么时候才可以重新看见方洛这俩个字啊。

何洛洛偎在床上,半死不活地笑,“怎么就走了呢?”

“承认吧,”

“你想他,喜欢他,爱他。”

林墨站在床下,那双幽黑的眼望着何洛洛,他多想叫,多想骂。

“你,能不能跟我说实话。”

“你爱的人,是周浩然啊。”

何洛洛自讽笑了,他俯下身去,

“这个世界不需要实话。”

“没有人会听。”

“实话就是,我不喜欢你。”

何洛洛倒了下去。

林墨摸着床架。


凡人的恋爱。

我不需要。

但我却入戏最深。


“没事,反正现在,”

“何洛洛是林墨的。”


不管徐一宁有多少个,周浩然有多少个。

我只要一个何洛洛。


徐一宁关上手机,通讯里跳出一条消息。

周浩然:“我想他了。”



“好想。”

“黄其淋。”

评论(9)

热度(49)